這個BLOG裡所有的韓中歌詞全部也是懶懶自翻
純粹沒事找事做      所以請尊重心血!!
懶懶萬年韓語學習中    歡迎各位指點~


至於轉載的話是無任歡迎的
可是請註明懶懶的吐嘈小窩,不要二改

愛改人家的歌詞 不如乾脆自己去翻一個

24.6 更新
所有的歌詞拿來做影片什麼的全部也行
只要有註明(附上BLOG網址)+回來貼視頻網址就好
可是嚴禁二改
我知道可能翻出來的東西其實都差不多
可是我自己翻的我一定知道是我的

老娘會去搜來看所以不要以為你改點字眼我就不會發現

我就不逐篇文章改了
反正在專頁也說了
這裡也說了
大家明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