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轉-
-請註明懶懶的吐嘈小窩-
-不負責翻譯-


AOA – get out

 

不需要 I will kick you

Ar ar ar I wanna say goodbye to you

不是我的話

你只是個沒有魅力的男人

不要有錯覺

You don’t know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說著你和其他男人是不同的話
讓我相信了你

離我遠點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從我的眼裡消失吧

 

你說你很忙 等等之類的謊話

我全都相信了

離我遠點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那天你玩弄了我

 

無話可說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你發瘋了嗎Oh oh oh oh oh

現在真的已經完結了

 

世上比我更漂亮

世上比我更善良

那樣的女人在你的人生裡不會再有啊

打起精神啊 傻瓜啊

 

世上比我更漂亮

世上比我更善良

女人雖然有很多

但絕對不是你的

傻瓜 傻瓜啊

為什麼連這個都不知道

 

曾經真的很珍貴的你 我愛過的你

對我厭倦了嗎

離我遠點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一眼都不要看我 滾開

 

無話可說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你發瘋了嗎Oh oh oh oh oh

現在真的已經完結了

 

世上比我更漂亮

世上比我更善良

那種女人在你的人生裡不會再有啊

打起精神啊 傻瓜啊

 

世上比我更漂亮

世上比我更善良

女人雖然有很多

但絕對不是你的

傻瓜 傻瓜啊

為什麼連這個都不知道

 

Oh 跟在我身後的是你啊

接受你的那個是我啊

因為我接受了你這個霉氣的人你才能變成龍啊

曾經只看著我的你的視線

現在這裡那裡 對著其他人 bling bling

接受沒有魅力的你的人 絕對沒有 never

 

現在真的是你就討厭

就算你跪下膝蓋 乞求都討厭 oh

 

世上比你更了不起

世上比你更帥氣

那樣的男人有很多

現在正在我身邊排著隊

 

我已不會再愛你

只是因為你想要 才和你見面

對我不要再費心思了 你才更可憐了

傻瓜 傻瓜啊

為什麼連這個都不知道

 

Ha I yah la ha I ya oh oh oh oh oh oh

即使是現在都打起精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 AOA Get Out
    全站熱搜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