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重頭戲來了!!

我的真愛~!!!
INFINITE~無限團!


 

(記得要一邊播著圭geegee的solo曲Because,一邊看懶懶的文章喔!)
圭圭我有以你為主耶~XD


懶懶是在12年9月3日正式和舞限確認關係的XDDDD(是成為INSPIRIT~
在這之前,懶懶早就在電視的人氣歌謠和懶弟看過無限團的live...
[看BTD的時候還很喜歡蠍子舞然後懶爸還讚過他們跳舞好棒呢]
也聽過MR removed~也只對他們的認識只限於實力派idol...
還有''好像M團和小獸一樣,和TT差不多時期出道的另一團''XD
起初還連人家的名字都分不到...
老以為是INFINITY

這個年頭啊,實力派idol遍地都有就是等待機會大發...
INFINITE剛好就有幾首好歌,是和他們的聲音還有形象都很配合的歌~
是說我一開始是只在聽歌,誰和誰我是分不清的

因為''成為我的人吧''的歌詞深入懶懶的心,懶懶也就不斷重播來聽...
可是就是沒有去認人!!
到了後期,看節目偶爾看到了那個跳女團舞很有味道,女裝也很美好的成鍾,
就有了他是INFINITE的忙內這樣的認知XD
之後就是人稱面癱君LLLLLL,說實話,我是好奇inspirit口中的金明豬是誰所以走去查查看了XD
然後就認識了門面的L了:D
然後常常把L和南操練混淆了...
再之後,就是在看''天堂''的live,懶弟在我旁邊問我在中間那個好恐怖的人是門面麼,然後除了L和成鍾什麼都不知道的懶懶有點無奈地去問了其他inspirit...
原來那個在''天堂''站在中間的,讓懶弟說恐怖的那人,是張東雨!

大概就是在這樣的認識之下,懶懶在youtube(姦.情.發源地)無意中看到了他推荐無限的序列王,就是一直擦新他也不會消失,所以有點煩惱之下,開了序列王來看了...
然後就圈成了飯了-3-
開始著各種視頻的補檔,就連芝麻player也去看了~
重點來了!!!!
懶懶突然發現原來這團就是自己N年前看過的偶像劇噗你是我oppa的主人公!!
一切記憶就回來了...
怎麼那時看了那個你是我oppa都不會被圈成飯,序列王只看到了第5集就被圈成真愛飯了...
(是我變得沒節操麼)
所以(總結),緣份是很神奇的!

初印象:
[只計開始真正認識他們,不計那個看了你是我oppa卻沒有記憶的時期XD]<-有記憶的話會補充啊哈XD

(成鍾>LLLL>東雨>圭圭>好圓>烈烈>啊南)

1.成鍾
對於忙內呢,懶懶初認識的時候呢,看見他外貌身材都比女孩子好,又會跳女團舞,看他又有點抽的感覺...
還以為他會是像抽權一樣的人呢XD
可是後來發現他又不是抽得很厲害喔,就只是女團舞很厲害而且XD
在沒有看無限自己的節目之前,是有點非好感的XD
因為太女性化了,感覺有點少女的氣息XD
(忙內飯請原諒)
可是呢,認識了無限之後,又覺得忙內成鍾的定位是很重要的...
因為其餘六人真的太男人了,有個漂亮又乖巧的忙內會調劑一下隊裡太強的男人味...
既吸引男飯,又讓無限不局限於'真男人'的範疇~

雖然在哥哥壓榨之下是個很可憐的忙內,實際上有點忙內on top的感覺@@
期待成鍾變得更腹黑更強大~!!
不過明顯因為和LLLL君太親了,連面癱都好像有點被傳染了=_=

Photo 12年10月8日下午11 35 04  

2.金明洙君
這人呢,的確是門面擔當啦.
本名起得很好,我很喜歡.
Lcos解除也很喜歡XD
所以,我喜歡的是金明洙~
這人讓我覺得門面也是能唱歌的~
我沒有在說誰(心虛
就是大多的門面都只會有一兩句的份量,要不就只是幾句簡單的RAP,再者就只站在中心做領舞.
LLLL君讓我改變想法的~
感謝帥氣的LLLL君~
然後呢,對於LLLL君(明豬?!)的執著...
懶懶很有同感~
因為懶懶也是有著對某樣東西的執著~
可是這人對黑色,對格仔襯衫,對竹夫人,有特別的執著XD
天氣太熱精神會有點不正常xd
這樣的4次元明洙很易理解~
就只是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有執著.
一旦喜歡了,就不會輕易放手...
(如果是對方沒有意的話,會覺得有負擔吧)
竹夫人你很有負擔吧對吧噗
可是,有時候執著也是很恐怖的!
(懶懶恐怖的電影沒看少呢噗)

黑色控~

4grZE  

(是說懶懶已經無力吐嘈L面癱噗)


3.張東雨nim
被我弟說是很恐怖的那位~
是說,初印象覺得他好像恐龍XD
所以序列王那一集東雨和他同伴相認我整個就是大爆笑
嗯嗯然後東雨天使是個很愛笑的人
不過要是深入認識才會知道他的魅力~
才會知道其實他很可愛,很愛笑~
完全樂觀,是個很傻的暖男一個啊~
他的笑聲可不是開玩笑的!是真的很有傳染力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子的XD
而且...
東雨是個很好欺負的哥,雖然是老二噗
台上台下的反差很好~
和准一樣不是天才就是傻瓜~
不過東雨就是看起來很像傻瓜的天才~
wuli准是看起來很像天才的傻瓜噗~

Photo 12年10月18日上午12 54 50  

4.金圭圭
(這個人我要狠狠地吐嘈一下XD)
就是這個人讓我差點認不出無限XD
我就是印象一直停留在再次回來吧圭圭那裡,
結果一看到成為我的吧圭圭我緩沖了!!
好啦這人眼是有點小,有點像一條線XD
開眼好像閉眼,閉眼又好像是真的閉眼了XD
噗整個好想讓人欺負他的感覺~
然後他一直給我的感覺是個很可靠的隊長~
儘管有時候他總是說錯話,總是很容易就被人抓住了,總是在睡覺,總是要吃藥,總是熱愛做墊圭...
還會因為躺太多而讓屁屁受傷~
可是他還是我們無限團老人擔當~
還是無限團讓人值得依賴的隊長~
(圭:怎麼有暗損的感覺)
(懶:沒有啊懶懶對有笑眼的人最好的耶)




無限的看來要分上下了XD
因為不想擠在同一篇裡面~

放上萌圭做ending~

20121017005609048  

[請不要笑]
...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亂入

是說啊圭你挽著明洙的手的那一幕讓我覺得你很啊我的鮭魚怎麼辦…
1345124212-2246877045_n  

首先是雙V沅铉
然後是鍾東(中東噗)
最後!重點!左擁右抱的金明豬先生!
左邊是小受圭圭右邊是可攻可受烈烈~
啊圭你挽著明洙的手真的很受啊- -
我的鮭魚=_=

>亂出

arrow
arrow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