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已經說了成鍾兒,明豬君,東雨nim,啊圭~

所以今篇主: 好圓>烈烈>啊南

 

(在這要先放上啊南solo曲時間啊啊啊,一定要播喔,不播的話很傷啊圭的心啊)
對是傷啊圭的心,我沒有打錯啊INSPIRIT們都明白的XD


5. 好寶貝(浩寶貝)

和明洙一樣本名都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就連藝名也是很易記~很容易發音~
是個很有才的跳舞機器~<-所以很易認!
懶懶很欣賞好圓確認了自己的夢想然後為了它去放棄一切~
人呢要有個明確的目標是很重要的!
然後為目標去前進去努力~最後得到的成果和快樂將會是更如願~
…所以(總結?)好圓是個要尊敬的哥噗
起初看他很寡言還以為他是和楊瘦昊一樣是個隊裡很有威嚴,很兇又很有紀律的人呢噗
看無限的節目會知道更多好圓不為一知的一面xd
例如紫色,例如浩寶貝,例如釜山火花男,例如浩能感,例如敏銳的直覺
而且好圓其實很
總覺得每次看飯拍的時候好圓的樣子都不一樣的
有時候很
有時候很可愛
(雖然最近認為好圓也有點砸角的感覺可是還是很帥 )
就連喜歡男人最後還被張東雨駕的紅色車接走姜俊熙也很

嗯我無言

Photo 12年10月18日上午01 05 23   

6.六洞烈烈
do you hear me
do you hear me

說實話因為烈烈的part不多
(沒錯是不多!不是少!)
所以有時候看直播錯過了他的部份就…
有種自己很該死的感覺
而且認人的時候就很難單單靠音放留意他了
往往要靠無限的綜藝才能認識他~

起初看序列王的預告,不太認識他的我!
竟然以為他會是個很高很正經的VISUAL,有點男神擔當之類的xd
後來初丁的反差形象深入我心xd
就覺得有點可愛
可是本人對牙齦有恐怖的回憶
所以對烈烈一直不是不喜歡卻又不是十分喜歡
就只是有感而已
不過!
BUT!

原來烈烈有著隱藏式的笑眼
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了噗
然後還有烈泫雅~
雖然有想像過烈烈的女裝
估計不差
可是看到圖後
真的
比想像更好
1334489802-3036450958_n    
對吧?很有魄力吧?


7.啊南
好了終於到南優了~
為什麼他會在最尾呢
因為我最後才分清楚他和明洙
然後一直看到南優就說他是明洙
看到明洙就說他是L

好了回正題(又歪了)
啊南,字撒嬌~
江湖人稱南操練,愛心王子,HEART製造機...
隊內排第三(族譜破壞者)
有著深愛他的圭哥
(鮭魚出沒不喜勿進)
第一眼是超好感~
不愧是好感王事前序列1位~

啊南吸引我的是他的嗓子~
他是除了泰妍之外,能讓懶懶聽哭的人
都是有感情的聲線啊~
而且很容易讓人有感觸~
不朽的名曲裡唱的歌也強推~!

而且啊南絕對是個值得人去愛的好孩子啊!!!
對飯好好,售後服務一流XDDD
最最重要的是!!!他也有笑眼XDDD
2012102001162618d   

這個是''愛心3種set''裡的''中HEART''~

(以上的圖來源均來自韓飯飯拍)



其實呢~一開始懶懶認為自己很難遇到真愛團的
因為懶懶是個挺冷血又挑剔的人XDDD

一直聽身邊的朋友同學都說遇到真愛團的那一刻就是會有感覺:啊是他了我的真愛
然後就會有非他們不可的想法XD
說實話,懶懶都不記得自己和無限曾經遇到過幾多次了噗
從BTD時期到追擊者~
偏偏直到最近,真的在看序列王的時候產生了非他們不可的想法
還連真愛這個詞也出來了
而且最糟糕的是,我竟然有了只追無限,甚至有感覺說可以把無限當是我最後追的一團
不追這團之後那我也不追韓了
有了這個想法的我突然明白自己老了
也突然明白以前其他追韓的Onni們的想法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否會繼續對INFINITE長情下去
不過這一刻我十分肯定...嗯嗯...我愛無限~(亂表白

arrow
arrow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