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9-10 ONE GREAT STEP IN SEOUL

這篇只用來放fancam不包括飯拍圖
如題,主首爾場809&810兩場的飯拍
次序是依照曲目表來排的(不包括兩首MV+ment

因為不是什麼合集,所以懶懶就只是把拍得較好較清楚的飯拍放在一起
讓大家望梅止渴XDDDDD

P.S. 這篇有點長,請做好心理準備才點開=_=


Opening VCR
 
這個不是完整版!!
看後記說是明洙做臥底被人發現了然後被打了其他人就去救他這樣子的
(怎麼明順最近那麼多綁縛(SM)戲啊XDDDD
然後南優賢好不會打架耶(難怪連金小圭也打不過XDDDD
沅沅看起來真的是本色出現喔(打架王打架王!
金小圭一副武林(小公主)黑道老大和小伙伴們的臭美臉XDDDD
那個...鼻...鼻孔....(=_=


不便的真實MV.

[短]

...流氓三人黨!!!
感覺是南老大與倆毛孩子XDDDD
這個MV裡的啊種給人感覺很MAN!!
金明洙就....有點笨笨的感覺(噗
不過還是不夠痴漢李沅沅厲害,他完全本色(欸)出演

[長一點,非完整]

如果這個有live就好了><
很喜歡那套衣服和舞><
而且烈種是中心耶!!!~.~

題外話~
''如果無限是色狼''而言XDDDD
張東的話,感覺就算被看了也不會怎樣
因為他看起來太善良了,會讓人覺得是無意的
種種也是,因為太可愛
就是感覺不像是這種人
痴漢李沅沅的話我大概會送他一巴XDDDD


Destiny MV verA.


不用多說啦這個

我認為比B好看><


Intro+Destiny+Tic Toc+Paradise


這個各種的合集
不要太認真看就是XDDD
比起這些,懶懶更喜歡那些拍著無限汗流浹背的(禁欲)飯拍



Destiny

[完整版]

很不錯的命運
這套衣服很華麗
最後在大約2:45那裡停了一會,再說''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那part很帥


Tic Toc

[完整版]
 
tictoc裡的rap part我是最喜歡的
不過總覺得看現場會比看屏幕震撼XDD


Paradise
[完整版]

一開始在紅色的燈前面跳舞的時候
花了點時間把他們認出來
烈是最快看出來因為身高
第二是圭種,因為明顯的身形(一胖一瘦)
之後就是明洙也認出來了
可是在中間那三位我亂了XDDD
我原來以為是雨南沅這樣的
原來是雨沅南XDDD
難怪我一開始還覺得怎麼在啊嚏中間的南會那麼嬌小XDDDD
原來認錯了XDDDD
總結:種 洙 雨 沅 南 圭 烈


Wings
[這個待補,實在找不到滿意的]


Inception

[主種]

沒辦法不分享這個
太好看了
鼻血快流出來了

[主洙]
 
還有這個
明洙也跳得很好
不過種種和沅沅在旁邊(賣弄)性感弄得我經常看著他們


Can U Smile

這個有看到飯拍,不過太抖所以就不放出來了:>
這次的can u smile的節奏改得有點快
dance version


向著你走去

[主圭]
 
主圭,但有拍到全體的
烈君你那個半心>///<
不知道這首歌是不是也改了點什麼
聽起來有點怪怪的XDDDD


Nothing’s Over

[主南]
 
突然發現南種好像經常都站在一起!
南優賢一直在動李成種也一直在動
可是一直能夠在啊南身邊看到小種種

好想現場聽沅沅叫一遍''I say HO you say YA''
好想''YA''沅沅


 

烈種舞台- 3分之1(Club Ver.)
 
有點讓人感嘆的舞台
烈種其實並不差的
個人認為這個舞台很值得珍藏
比起圭南洙和啊嚏的舞台
最讓人期待也最讓人覺得新鮮的舞台

[主種]
 
種種真的...很有氣場!!!!!
啊烈呢....就比較像平常的啊烈(烈飯們對不起,你們罵我恨我也是可以的反正不是第一次我不會介意的
我厚臉皮吧

 

真的不是偏心誰
可是啊種這次真的表演得很好
所以就多放一個飯拍了XDDDDD


啊嚏舞台- FLY HIGH&VICTORIOUS WAY&特別女孩

 
這個只找到這一段
不過沒關係啦只是看一下大概心裡有個譜就好啦
去演唱會的時候再看就好
免得沒了新鮮感
去不了演唱會的朋友也可以看著這個等待一下
等武林出DVD的時候(噗


 

那年夏天



坐在那架車上面
雖然漂亮
雖然可愛
雖然唯美
可是有人發現那裡是車頂不是天台之類的建築物麼!!!!
那裡可是車頂耶
你們七個胖...呃更正是兩個胖子(對號入座吧XD)還有五位青年快下來啊
車子會塌的耶!!!!!!!!!!!!(正色


我喜歡你
[這個真的找不到ORZ]



明洙SOLO舞台-  Love U Like U

 
旁邊的小熊讓我想起種種了
這首歌單人唱意外地比duet的版本好XD
然後金明順啊金明順(註1)...
好可愛

另一場是在810的
 

這場金明順直接抱起小熊用來擋臉了
害羞就不要這樣啦
害人家也看著你也跟著害羞了


(註1:金明順 - Infinite門面金明洙除Lcos外的第三人格,暗地隱藏的撒嬌高手,容易害羞,為了肉能夠做出任何事包括劈腳撒嬌裝性感等等...


優賢SOLO舞台- Beautiful

 

好可愛
雖然是短短的一則視頻
不過啊南換裝好可愛
舞步也有在比愛心
我在想為什麼不加一個拋心心的舞步XD

追加一個完整的
連fans service也有拍到
 
感想就是: 南優賢你太...(無法形容
我覺得我隔著電腦也能感覺到了><


聖圭SOLO舞台- 60秒
 
好有氣勢
鋼琴版的很不錯,之後合上band和弦樂也不錯
金聖圭你帥呆了!!!!!!!

贈送金明順和金圭子的撒嬌~
히융히융~


可惡的二金

思念觸及之處

[主L]

看起很落寞的明洙
有種小王子的感覺
突然想起之前看的一遍南L文
裡面有個比喻說啊南是玫瑰,啊洙是小王子
千萬不要問我是哪一篇(年紀大想不起了ORZ


媽媽


蜂蜜樹姐姐的飯拍質素很好
所以整個氣氛也還在
即使不在現場也能感受到
 
放這個飯拍大概就是因為張東在唱歌...(欸?


She’s Back

[主南]
 
雖然主南可是幾乎可以看到全員
有可愛的種種和沅沅
這套衣服很卡哇依


交給

[主烈]
 

拿飯的手機自拍的烈君
烈君這個髮型和泡麵圭有點相似
不過烈君看起來反而像泰迪熊XDDDDD
而圭子,就只是泡麵圭子XDDD


Cover Girl


又在圍攻種種了一群壞哥哥們


Be Mine

 

只看前面的話,金聖圭太像旁邊的dancer了
還頂著那頭泡麵...(噗
差點找不到人了XDDD


BTD

 
這個能夠看到全部人的:>
有很落力的沅沅和東雨
在演唱會的時候聽到這首歌我總是會特別興奮


Man In Love
 
MIL是最近的歌,live也看不少吧XDDD
所以只放我最期待最愛看的烈洙part~.~


追擊者

[主雨]
 
拼命扭動身體,在用生命跳舞的張東
還有...一到追擊者這種要曬長腿的舞步就很注目的烈君XDDD


Encore

再次回來吧
 
0:42!!!!!!!!!!!!
我發現打到最後我都快喪心病狂了-,-


Hysterie

[主種]
 
小種種真的很美(性感)
很喜歡看小種種跳舞
說起跳舞
突然很想來個排序(序列王看多了這人#

懶懶認為在無限裡最想要一直看著他跳舞的人(變態)是: 南>雨>種洙>沅烈>圭
原因的話,大概就是肉體的問題吧XDDDD

(注意是懶懶主觀性的排序,還有不是說誰跳得好誰跳得不好喔)

(還是那一句: 罵我恨我也是可以的反正不是第一次我不會介意的)


With+Ending
 

因為with之後就是ending了,所以放在一起
810那場韓飯們都舉著手幅,上面寫著''會等你的 INFINITE''
真感動TAT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比喻對不對
不過我覺得就像在學校努力趕稿(街上玩著)的時候收到媽媽的電話說我會等你(和食物一起)回來一樣的感動
(...)

崛起的操練界新星李總
雖然沅沅老是在噴毒液
不過的確是個暖男
還是個新一代操練王(南優賢你的位置自己看著辦啊XD

還有不可以錯過的

七人鞠躬。
 

最後給看到最後的各位一個大鞠躬
謝謝<3
(老娘去他的以後不會再寫這種文
 
774340c9jw1e7i052tfw5j215o0rs7gj.jpg  
金大胸張哈哈南吱吱浩沅沅李啊烈金明順小種種
明天見

arrow
arrow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