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又久違地終於在看了Kyu-ONTROL的MV預告後決定開篇文
對了對了我偏愛土土了怎麼了((欠揍#

CD-2YJEUgAAaJZ_.jpg large  (圭: 在說什麼呢 這豬

 

4-27 出的''27''
很有sense的武林 在428前一天

就很可愛的27歲大叔蹲在街邊這樣


4-28 生日當天公佈了的
大概是intro ''27''的歌曲說明

少年你躺在沙發上幹嘛臉有變尖 (不要告訴我是拍攝效果/PS效果

''27''
TRACK 1:負責專輯總producing的Nell金鐘萬作為金聖圭27歲禮物所作之曲雄偉的伴奏和vocal所帶來的如同雕刻一般的開篇之章
【圖上文字翻譯by 大仙兒饅頭 轉載註明2Blegend】


金聖圭. 簡直一個成功的飯.
只是...又是Nell的話...
我是比較期待會是帶金聖圭個人色彩的歌多一點啦
雖然我也很喜歡Nell的歌^^

 

4-29 ''非你不可''

完美的側臉TAT看起來太不真實(果然是因為光嗎

''非你不可''
TRACK 2: 專輯'27'的雙主打曲(Double Title)之一。
迫切的,哀切的,完美的,是一首表達只為了一人心的曲子。溫柔的求愛般的旋律裡所充滿的是擁有堅定意志的金聖圭的獨一無二的嗓音。 【文字翻譯by 饅頭 轉載註明2Blegend】

雙主打呢呢呢突然很想電話裡都裝滿土土的歌
很想聽著土土的歌 然後充滿幹勁地翻譯TAT

 

4-30 武林放大招了"너여야만 해 (The Answer)" MV Teaser

 

是充滿Nell色彩的歌
不過在沒聽全曲前不想隨便說話
只是感覺會比六十秒好^^
真的很希望會是歌手''金聖圭''的歌

i want you back yes i want you back看歌詞像是BACK執念的分身
無限的歌還得出多少次back(不想去數了

截圖可以看這-> http://lazylaz0903.weebly.com/kim-sungkyu-45320506685055647564-54644-the-answer-mv-teaser.html

圖是官網的背景 強逼症發作 還是弄了下來

 

5-01 ''ALIVE''

 

小九
欸嘿是吹泡泡糖的少年
其實都27了還叫少年真的好嗎
沒事 有泡泡糖KISS就好 (詳情: 高校愛上- 怪叔

''Alive''
TRACK 3: 韓國最初的DEF JAM所屬作曲家SPACEBOY和金鐘萬共同作曲, 因離別後而發現的痕跡感到疲憊,最終甚至放棄且忘記的那個時刻,由金聖圭充實有密度的聲音來詮釋。
《翻譯by是人,轉載請註明PABO》

所以是會比較HIPHOP一點嗎
有點好奇
可是看曲名 有點41天的感覺

-和武林停戰兩天-

5-04 ''Kontrol''


這張看起來又胖了
果然沒肌肉的手臂就是白花花的肥肉((明明是瘦了很多 可是這裡完全看不出XD
手上的痣很神奇
這張看起來又老了點

''Kontrol''
TRACK 4: "痛苦的事情我會自己看著辦, 作為代替請跟我約定" 這樣說著音樂一開始傳來的聲響是金聖圭竭盡全力的嗓音在茫然的等待中即使痛苦難受也不會放棄等待的決心。為專輯‘27’的雙主打歌之一。
《翻譯by是人,轉載請註明PABO》

"痛苦的事情我會自己看著辦, 作為代替請跟我約定"
莫名奇妙
很 喜歡
這種概念((就和我一直死在喪屍文手上一樣

是我少女心太厲害嗎
我總是比較愛這種歌詞 就像成為我的吧一樣(羞

 

5-05 武林又想弄死我了
"Kontrol" MV Teaser

 

''我心裡 總是只有你一人''
第一感覺是很喜歡這樣的MV怎樣算是一個成功的solo/小分隊
我的標準是比較簡單的
最基本的 和團體的時候有分別 帶有不同的音樂色彩 能看到不一樣的一面
比起to heart,我更想看到的是南南solo或者是以V的形式出來
可是歌曲的話 的確是無限不會有的曲風 可能是我婆媽 我總覺得我家優賢受苦了 KEY當然也辛苦了 (禁止想歪 我很喜歡SHINee)
H的fly again 我會說 是我的期待之上
F不過不失 不太驚喜 可是也的確很清新
金聖圭的話 我也希望聽到是帶有他自己色彩的歌
是屬於他自己的搖滾也好 像Nell那樣的病態搖滾也好
他這個MV看起來很不無限 很不武林 有這樣的想法我已經覺得他很好

歌曲雖然聽起來很Nell還是那句''在沒聽全曲前不想隨便說話''
因為一起為大兒子努力過所以對二兒子更加期待更加珍惜

啊....11號想請假....太久沒翻歌詞想練一下TAT
有空的話會慢慢把之前的H和F也打出來的~

 

05-06 ''Daydream''

昨天還在想 這次和以往一樣 還是沒featuring嗎
感覺會有沅沅/雨雨出現 要不也好像會有寶貝魂/KEI
今天就來了 是Tablo和Nell鐘萬!!!!!!
看到是這兩個人 就有點期待
對歌名有點情意結

''Daydream''
TRACK 5:
Epik High的Tablo,Nell的金鐘萬以“Borderline”定位自己,並首次向世界展現自己的存在,三人三色卻以不同風格組合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音樂。
【文字翻譯by 大仙兒 轉載註明2Blegend】

快點出音源 是說我11號好像真的得請假了XDDD


05-07 ''答歌/踏歌''

哦哦哦有女孩子了終於我還擔心這孩子一直和一堆搞音樂的大叔混在一起
有女孩子feat好期待
這樣想起來
南南有仙人掌 明洙有love u like u
和師妹團經常合作的H就更加不用說了
感覺....很少機會聽到土土和女孩子合唱~ (都是男的...尹尚和Kanto...噗)

答歌[feat 樸允夏(KPOP STAR)]
TRACK 6: 專輯27的最後一首曲子。平靜的Acoustic吉他聲中兩男女的對話。我心裏面想說的話卻難以開口這樣的事情,KPOP STAR樸允夏的聲音共同表達。
【BY:三顆星鴨,轉載請註明LoveSungKyu-戀上聖圭】

決定了 11號要請病假(欸
好孩子不要學
沒技巧的話 會被老闆訓的(欸

 

05-08 ''AUDIO PREVIEW''

 

-(簡短的)試聽感想-

01 intro ''27''
就....intro....啊

02 非你不可感覺會對i want you back中毒 (完)

03 Alive
噢,就是喜歡。

04 Kontrol
喜歡歌詞。
感覺可以聽著擼起來(喂,我指小說

05 Daydream
喜歡副歌。

06 答歌/踏歌
被女孩蓋過了。

等待MV+音源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