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由今天開始懶懶就在這定居了~
我會在這說說韓流說說生活,也許還有自己寫的CP文~
先說明一下開這blog的理由~
是在找個地方方便自己吐嘈~
然後就是說一下我的新歡舊愛真愛本命之類的~

其實我呢,呃,沒有哪團特別不喜歡的,就只是非好感和不認識而已XD
懶懶是個相信緣分的人啊,所以啊不會主動認識哪團或者安替哪團~
要認識的始終會有機會,所以不會主動去認識~
而安替的話,說不定不知道哪天自己就會喜歡上自己安替那一團,所以也不會去特別安替哪一團~
以上有經驗人士之談:D

我對每一團(特別女團)都是帶著好感的~
嗯嗯,先說一下,我是女團博愛飯~

好了,入正題~
我的本命是少女時代~
還有最近突然出現的真愛團,INFINITE(無限)~
然後最近新歡是TT和血型~
舊愛的說有閃閃,BEAST和MBLAQ~
其實沒有什麼特愛哪一團的XD
就是誰在CB就會比較在前排XD

其實每天也不一樣XD

明天再整理一下~
早上有課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