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賀文拖到今天才動筆的我很壞吧TTT
對不起優賢XI…

趁著今天這個賀文,我倒有事情想說說啊…
其實我對優賢好像不太熟悉啊TTTT
熟悉的意思是指…
不解釋了
直接上例子XDD
就像我知道金明洙很愛skin ship知道他很溺愛種老大
就像我知道金聖圭看起來很惡可是默默照顧著種老大
(共通點是大家都很忙內就是吧#
(啊我這ALL種魂滅不了##
呃,我想大家明的…
總之(又亂總結#
我會努力了解優賢XI的!!!!!(握拳 
14_zps9009d28b  

-小囉嗦啊南之所以是啊南-
啊南之所以是啊南...
是因為我嫌優賢太難打了(南:懶人啊
其實啊圭也是,好牙也是
對不起(跪
怎麼我有預感接下來我的膝蓋會跪.爆.啊!
入正題了終於!!!!!!!!!!!!(激動 
01  
啊南給我的感覺就是啊
是個需要被人好好保護的孩子(?) 
11  
雖然老是一副笑嘻嘻的樣子
累也在笑
身體不舒服也在笑
心裡難受也在笑
不太容易感覺到他真正的情緒
好恐怖TTTTTTT
2  
其實間中做做鬼臉才更像你XDD
我會說這是我的桌布XDDD
(明洙:我也要出鏡# 
10  
他是個對飯很好的人
即使被人催促著
他還是會努力拋心心
任何時候也不會忘了inspirit
最讓我深刻的他的一句話…
‘’我能做的就只有努力唱歌報答飯們’’
這樣多好,很實際
8  

他用心唱歌的樣子我最喜歡的<3

9
 
在舞台上,眼神總是狠狠的 (這就是好牙最害怕的正色啊南#
然後一副有卡斯馬的樣子 (P.S. 卡斯馬-> Charisma)

然後私心一提
我很喜歡他在’’Be Mine’’的其中一個動作
就是戳中我帥點
我每次看這個的live也一定會重播又重播這個位置的
就是在2:34分轉個身然後站在中間領舞的那個動作



啊….
我又被秒了TTTTTT 


4  
我之前也說過吧
他是除了泰妍之外,第二個能讓我聽到哭的人
(泰妍的話,就連歌詞聽不懂我也會哭
和啊圭的聲音不同,他的比較低沉
就是合唱的時候不會出風頭就是XDDD 
5  
除了治療系南主唱,還有南MC
一團裡面總要有一兩個人在大家玩得瘋的時候主持大局…
就是在團綜負責做MC…
無限的公式MC,通常都是啊南
(還有啊圭和好牙
6  
啊南在melon上也做過MC!!!!
那天…還真的小公主上身,豔光四射呆萌呆萌(你確定你這中文系沒有用錯詞語麼
那天他應該很緊張吧
一直在翻台本
一直坐在成員身邊
7dfb3a9b033b5bb525931d2f36d3d539b400bcee  

一直和金聖圭調.情.(噗 

7  
說起金聖圭
要說鮭魚!!!!!!
金聖圭南優鉉
兩人是無須說話
有默契又互相依靠的(其實啊圭是單方面依賴#
好基友!!!!!!!(我弟說的 
 13_zps3805080a  
其實我認為我有必然好好糾正我弟!!!!!
他現在依然很喜歡南圭烈洙TTTT
我和他老是不合XDDD
因為我是鮭魚飯XDDD 
12_zps87c0aa4e
最後送上啊南最不想回憶的視頻XDDD
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啊!!!!!!
(南:你決定你不是我的ant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c 老大 努力
    全站熱搜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